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美国社区太阳能规模在2027年有望突破7GW

2022-08-05 12:30来源:cnBeta.COM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屋顶光伏市场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伍德·麦肯锡(Wood Mackenzie)公司和社区太阳能接入联盟(CCSA)近日发布的一份新研究中表示,2022年第2季度美国已安装太阳能的社区共计产生了4.9千兆瓦(GW)的电量,预估在未来5年美国社区太阳能规模将突破7GW。

对于无法在屋顶架设太阳能的美国家庭和企业,可以订购当地太阳能设施共享的电力,并在电费账单上获得积分。正如太阳能产业协会所(SEIA)解释的那样的:

社区太阳能使人们能够平等地获得太阳能发电的经济和环境效益,而不考虑个人住宅或企业的物理属性或所有权。换句话说,如果你不能直接在你的财产上安装太阳能,社区太阳能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获得太阳能带来的节约和其他好处。

目前加上华盛顿特区,至少有41个州至少有一个社区运行太阳能项目。拜登政府希望社区太阳能到2025年达到500万户,可以节省10亿美元的能源账单。

SEIA预测截至6月7日美国社区太阳能总产能将增至4.3GW,但伍德·麦肯兹公司将其2022-2026年的预测增加了477MW,与之前的预测相比增加了11%,并将其展望延长至 2027 年。

伍德·麦肯兹所认为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新的社区太阳能市场,如新墨西哥州和特拉华州,以及随着州级计划的扩大和规则的更新,对现有州级预测的调整。伊利诺伊州和纽约是州一级预测的最大变化。纽约,从现在到2027年,预计有1.3GW的项目上线,在社区太阳能方面,预计将继续在美国各州中领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市场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