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聚焦高速公路光伏开发!振华重工与中交产投出资2亿元成立光伏公司

2022-08-03 08: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振华重工中交产投高速公路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从上海振华重工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7月21日,振华重工与中交产投合资的中交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注册成立。

据介绍,中交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后,将以长三角区域为主,向京津冀、珠三角和成渝地区蔓延,辐射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地区;进一步扩大中交内部资源开发,打造高速公路光伏示范项目,有序完成高速公路光伏资源的逐步开发。在项目投资开发的同时,通过产学合作及并购等方式,发展能源新基建、光伏数智运维、碳技术、光伏+(氢、储)等四大类科技研发。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交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由振华重工与中交产投共同持股,其中中交产投认缴出资1.4亿元,持股70%,振华重工认缴出资6000万元,持股30%。

360截图20220803085238679.jpg

据悉,这并不是振华重工在新能源领域的首次布局,自2016年进军新能源领域以来,振华重工已先后建成并运营光伏电站项目近100兆瓦,已产生绿色电力2亿余度。拥有多项施工资质,具备提供分布式光伏电站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已投资运营光伏电站30多个,投资对象多元化,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其中,长兴分公司21兆瓦项目还获得全球首张IECRE电站设计及质量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振华重工在电站设计能力及质量水平方面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振华重工表示,此次成立合资公司,是公司对新能源业务的又一次探索,公司将做强做大新能源业务,使其成为新的业务增长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振华重工查看更多>中交产投查看更多>高速公路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