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集中发展光伏业务!ST中利拟7.5亿元转让两家子公司

2022-07-18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T中利新亚电子光伏企业转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江苏中利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根据整体战略发展规划,调整部分线缆业务,使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发展光伏业务。公司于2022年7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广东中德100%股权、苏州科宝30%股权的议案》。

同日,公司与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亚电子”)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公司向新亚电子转让其持有的广东中德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德”)100%股权及其持有的苏州科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科宝”)30%股权,上述交易预估值包括过渡期分红为75,000万元【含广东中德对公司的分红款18,000万元(已收分红款5,000万元)及苏州科宝对公司的分红款1,500万元(已全额收款)】,最终交易价格参考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由双方协商确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T中利查看更多>新亚电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转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