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4.4元/W!江西芦溪县屋顶光伏组件签署供货合同

2022-06-23 10:38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屋顶光伏电站江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芦溪县张佳坊乡人民政府发布关于80KW太阳能屋顶光伏发电站晶硅光伏组件供货协议公告,江西星皇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单价为4.4元/W,合同总价为35.2万元。

此项目,合同总价包含商品到达甲方并能正常使用所需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商品购置费、包装费、运输费、装卸费、保 险费、安装调试费、技术服务费、培训费以及保修费、税费等。

货物包装与交付要求: 1、货物的包装应适于长途运输和反复装卸,并且乙方应根据货物不同的特性和要求采取防潮、防雨、防锈、防震、防 腐等保护措施,以保证货物安全无损地到达甲方指定地点。乙方将承担因包装不当导致交付的合同标的物受损的责任。 2、乙方在交付产品的同时需向甲方提供有关货物的附随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商品目录、安装图纸、使用说明书、质 量证明及其他技术资料(如有)。 3、交货期:10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江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