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太极实业拟与日托光伏签署单晶硅组件采购等合同

2022-06-15 17: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极实业日托光伏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太极实业发布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一科技”)拟与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托光伏”)进行光伏组件采购、工程总承包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十一科技拟与日托光伏分别签署《单晶硅组件采购合同》、《采购合同》、《设备材料买卖合同》和《高效大尺寸组件厂务动力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以上日常关联交易的主要类别和金额分别为: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5173521.png

(一)《单晶硅组件采购合同》

甲方(买方):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卖方):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材料/设备名称:375Wp单晶硅组件乙方理解并同意,本合同项下材料/设备的品种和数量是甲方根据项目需求暂定的,实施中甲方有权根据项目实际需要而部分调整材料/设备的品种、数量及供货时间,而不改变材料/设备的未税单价,此等行为不视为违约,但甲方应当提前书面通知乙方,最终按照实际供应的数量和品种进行结算。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5174204.png

(2)本合同为固定单价合同,设备含税总价暂定为:壹仟零陆拾肆万柒仟玖佰玖拾元整(小写:10,647,990.00),该暂定总价已包含税费、材料/设备供给费、包装费、运输费、保险费、指导安装费、开机调试费、人员培训费、技术服务费、质量保证费以及使用说明书和技术资料及图纸等所有费用。

(二)《采购合同》

1、产品名称、型号、规格、数量、价格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5174317.png

上述单价为固定单价,单价已包含税金、备品备件、制作费、包装费、运输费、保险费、运输中的损耗费用、装运费用、检测费、复试费用等一切费用。最终结算总价以实际数量乘相应单价为准。

(三)《设备材料买卖合同》

1、合同标的物(1)材料/设备名称:单晶硅光伏组件乙方交付的上述设备是为满足总承包合同项下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而适时供应的,所交设备必须为全新产品,并同时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甲方的技术要求。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5174402.png

(2)本合同为固定单价合同,单价以所附报价单单价为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进行增减补充,暂定设备含税总价为:68,857,776.00元(大写:人民币陆仟捌佰捌拾伍万柒仟柒佰柒拾陆元整)。该合同总价已包含税费、设备供给费、包装费、运输费、保险费、开机调试费、人员培训费、技术服务费等,以及使用说明书和技术资料及图纸等所有费用。

(四)《高效大尺寸组件厂务动力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鉴于发包方拟对其江苏日托高效大尺寸组件厂务动力工程项目进行发包,承包方是一家具有承担该项目的能力和资质的单位,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如下。1、工程概况(1)工程名称:江苏日托高效大尺寸组件厂务动力工程(2)工程地点:无锡市新吴区锡士路20-1号(3)工程承包范围和内容:江苏日托高效大尺寸组件厂务动力工程的材料供货、利旧、安装施工、运输、技术服务、调试、试验及后期改造部分的设备管路的维修和售后服务等。2、工程期限40天内完成安装调试。3、工程合同总价本工程合同含税价格为人民币670万元(大写:人民币陆佰柒拾万元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极实业查看更多>日托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