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TITAN泰坦系列 助力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示范定位

2022-06-13 11:18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TITAN泰坦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益阳高新科技产业园24MW光伏屋顶项目安装正在火热进行中,该项目全部采用东方日升210 TITAN泰坦系列组件,涉及产业园区的全部屋顶。

在全国能源发展转型势在必行的大环境下,“十四五”期间,湖南省将高速发展光伏等新能源。根据湖南发改委相关文件,湖南省规划到2025年全省光伏、风电装机规模达到2500万千瓦以上。根据国家能源局公布的2021年湖南省12. 5GW的风光累计装机规模来看,未来四年湖南省风光新增规模为12.5GW。

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于2011年6月批准成立,位于湖南益阳市中心城区东部,由益阳高新区负责建设,根据示范区建设的整体规划,园区定位为全国“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国家级文化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国际影视文化直播基地、国际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国际品质的现代生态宜居城市。通过试点示范,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将为湖南省创新“两型社会”发展模式、实现文化强省起到“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

1.png

2.png

东方日升TITAN泰坦系列组件采用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低电压设计等先进技术,其机械性能、安全性、稳定性皆大幅升级,能够显著提升装机收益,增加屋顶有限空间的单位面积利用率,达到更低的人力成本,高度匹配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的示范定位。

3.png

作为全球第一梯队组件厂家,东方日升始终坚持两新战略不动摇,不断研发低本高效低碳产品。目前,东方日升的TITAN泰坦系列产品因其极高的市场接受度,广泛的产品适配性,显著的度电成本优势,已成为分布式光伏的首选,相信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战略指导下,东方日升必将协同客户一起,走向零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TITAN泰坦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