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钢与钢的结合|东方日升助推华南地区单体最大彩钢瓦屋顶光伏项目建设

2022-05-24 17:41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210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位于福建福州的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屋顶26.8MW分布式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工人们奋战多日,力争项目早日并网,让福建吴航用上绿色电力。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24173924.png

作为不锈钢行业头部企业,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系中外合资企业,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拥有不锈钢原料加工;炼钢;热轧不锈钢钢带、线材;冷轧薄带,冷拨精线、机修等车间。此次项目全部采用东方日升TITAN泰坦系列550W组件,并搭配高强度合金钢边框,是目前华南地区单体最大的彩钢瓦屋顶分布式工商业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24173949.png

近年来,随着210大尺寸组件优势逐渐凸显,其市场渗透率和产能不断扩大。据集邦咨询预测,2022年大尺寸组件产能将达到349.9GW,合计市占比为74.6%,其中210组件产能达到206.8GW,市占比为44.1%。根据第三方统计,截止2022年3月,210组件累计出货超过35GW。

作为210产品坚决拥护者,东方日升的TITAN系列产品能够显著提升装机收益,增加屋顶有限空间的单位面积利用率,达到更低的系统和人力成本;其采用的MBB和半片技术,降低隐裂和遮挡对组件发电量的影响;低电流密度技术加持下,有效降低了组件功率内耗,增加发电量。

东方日升使用的高强度合金钢边框,相比传统铝制边框具备更高的抗撕裂能力,可有效减少极端气候下安装孔撕裂现象;相比铝材料2.67倍于玻璃的热膨胀系数,钢材的热膨胀系数只是玻璃的1.3倍,比传统铝边框更加稳定,在温度剧烈变化时可显著降低玻璃爆裂风险;新边框不但采用具有自修复能力的“镀锌铝镁”致密保护膜,还叠加了东方日升独特的表面处理工艺,耐腐蚀性能更加优异,并减少后期运维难度;同时组件的运输和安装方式并无太大差别,不会产生额外成本;此外,钢边框生产碳排放大幅优化,是目前“超低碳”系列产品代表性工艺,更符合全球低碳发展大趋势。

东方日升将持续聚焦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优碳排的光伏技术,助推更多企业实现零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10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