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深交所受理美科股份上市申请

2022-06-08 10: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美科股份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深交所网站信息显示,创业板拟上市公司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状态变更为“已受理”,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事务所为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为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没课.png

据招股书显示,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发行股份不超过约1.46亿股,此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且不超过25%,最终以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发行数量为准。

此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三期20GW单晶拉棒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37.50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12.50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据悉,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光伏产业链上游硅棒/硅锭及硅片环节专业化制造商,目前主要从事单晶硅棒、单晶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单晶硅片受托加工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科股份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