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四川内江市装机容量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竣工

2022-06-01 09: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四川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内江威远县威玻工业园区首期光伏发电项目竣工,并网发电。

这是四川省内江市装机容量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由威玻集团自主建设,有效利用工业园区屋面,光伏发电面积为8000平方米,预计年发电量100万度。

据威玻集团介绍,首期项目光伏发电面积8000平方米,装机容量一兆瓦,预计年发电量100万度,自发自用,每年可节约成本60万元。

威玻工业园区现屋面光伏发电有效面积可达8万平方米,威玻将继续实施光伏发电站建设,届时发电总容量将达到9兆瓦。

近年来,威玻集团根据国家“碳中和”、“碳达峰”发展战略,在大力发展池窑玻纤的同时,积极向绿色低碳及可持续发展模式积极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四川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