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企业正文

精工钢构携手天合光能开展BIPV合作 目标500MW

2022-05-30 08: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精工钢构天合光能BIP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工钢构”或甲方)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乙方)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发挥各自优势,开展BIPV业务合作。

根据协议,甲乙双方共同推广天能瓦BIPV光伏分布式电站业务,甲方负责钢结构包括天能瓦(彩钢板)体系的实施,乙方负责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的实施。双方战略合作期间计划实现光伏系统500MW销售规模,2022年度计划实现100MW销售规模。

精工钢构指出,与江苏天合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推动公司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的进程,促进业务快速落地,增厚公司主业业绩。同时有利于提升公司差异化竞争优势,促进公司做大做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精工钢构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