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精工钢构签订12.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2023-03-13 09: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精工钢构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精工钢构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精工工业建筑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工工业”)与敏实集团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敏实集团”)下属湖北敏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敏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述两家企业合并简称“敏实公司”)于近日签署了《敏实 集团咸宁基地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书》。

双方拟在分布式屋面光伏及合同能源管理上展开合作。根据约定,敏实公司将提 供工厂屋面 12 余万平方用于建设屋面电站,本公司则负责导入投资方以及落实 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报审、建设、并网等工作。

电站建成后,将首先以优惠电 价提供敏实公司使用,余电将销售给当地电网公司或其他用电主体。该项目预估 装机规模为 12.5MW,投资金额约 6,000 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精工钢构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