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国电电力惠东100MW农光互补项目获备案

2022-05-25 13:26来源:国电电力关键词:光伏项目备案国家能源集团农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广东新能源惠东多祝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取得备案证。

项目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多祝镇八维村,规划容量100兆瓦,总投资约5.1亿元,拟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已取得惠州市供电局接入及消纳意见。经计算,建成后的光伏电站的首年发电量约为1.18亿千瓦时,可利用小时数为1180小时,相较于传统火电企业,每年可节省约4.72万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9.89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备案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