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市场正文

江苏泗洪县召开晶硅光伏产业链培育工作座谈会

2022-05-20 13:55来源:泗洪县政府关键词:光伏产业链江苏光伏市场晶硅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下午,江苏泗洪县召开晶硅光伏产业链培育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晶硅光伏产业链培育情况的汇报;晶硅光伏产业链相关企业围绕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下步发展思路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杨云峰强调,泗洪县上下要紧紧围绕晶硅光伏产业链建链、强链、延链、补链工作,始终把晶硅光伏产业链培育摆在重要位置,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产业集聚,全力推动晶硅光伏产业做大做强;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优化要素保障,精准发力、靠前服务,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动态,着力为企业纾难解困,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和目标,加强关键领域突破,强化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发展,聚焦补齐晶硅光伏产业链短板,携手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要强化能源政策研究,依托泗洪生态资源优势,深度推进地企融合发展,加快提升晶硅光伏产业链集聚度,共同推动晶硅光伏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链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晶硅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