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宁夏发改委:推进2022年28个、4.04GW光伏竞争配置项目

2022-05-18 10:29来源:宁夏发改委关键词:光伏项目竞争性配置宁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自治区党委“大抓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发挥重大项目对扩大精准有效投资、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作用,2022年5月17日上午,宁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光伏竞争配置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水利厅、林业和草原局,各市和宁东基地发展改革部门,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和各项目业主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研究了全区2022年度28个、共计404万千瓦光伏竞争配置项目建设事宜,自治区各部门单位通报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各市和宁东基地发展改革部门汇报了项目手续办理和建设进度。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张长海副主任通报了5月8日光伏项目开工情况,并强调全区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协调、靠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完善项目手续,推进项目尽快合法合规建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发挥主体责任,统筹资金安排,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形成实物投资量,确保项目真开工、真施工、实开工;要形成工作合力,创新管理模式,改进工作方法,千方百计促进光伏发电项目加快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光伏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困难,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提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竞争性配置查看更多>宁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