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华北监管局设立华北区域可再生能源补贴核查问题线索邮箱电话

2022-05-17 08:49来源: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补贴光伏补贴华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依法依规开展好华北区域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核查工作,进一步掌握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相关问题线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要求,现专门设立邮箱电话,请社会各界积极反映相关问题线索,公告如下:

一、涉及项目范围

根据循序渐进工作原则,本次涉及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中西部地区范围内,截至2021年12月31日已并网,纳入补贴目录或清单的风电、集中式光伏发电和生物质发电项目。分布式发电项目及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根据后续工作需要另行开展。

二、反映问题范围

(一)项目合规性:是否合理纳入规划、是否依法依规纳入核准程序;

(二)项目规模:项目并网容量是否存在与核准不一致问题;

(三)项目电价:是否存在超定价、电价执行与核准不一致问题;

(四)项目补贴资金:是否存在获得补贴资金超过应获取范围;

(五)其他:需反映的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问题。

三、邮箱及电话

公众邮箱:schbj@nea.gov.cn

北京地区电话:010-88072970;

天津地区电话:022-24450529;

冀北地区电话:010-88072952;

冀南地区电话:0311-89892312;

蒙西地区电话:0471-3476220。

问题反馈截止时间:按照工作安排,初步定于2022年6月30日截止,后续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补贴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华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