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华润法库整县域一期6.44MWp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5-16 08: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润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华润法库整县域一期6.44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屋顶分布式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投标价格21162116.00元,折合单价3.29元/W;第二中标候选人山东福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标价格22791297.70元,折合单价3.54元/W。

招标公告显示,本项目为EPC交钥匙工程,包含现场勘测设计、构建物载荷检测,光伏发电机组设备和材料采购、设备监造、检验、项目管理、土建、安装、调试、全容量并网稳定240小时试运行、运行、验收、消缺、性能测试、防雷检测及验收、整套系统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配合竣工验收、移交生产、质保服务所涉及的所有工作。

具体包括:

(1)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提供相应技术服务和指导。

(2)设备和材料采购:完成本工程相关的设备(如光伏区、变配电区等)、电缆辅材以及其他施工涉及到的材料的采购、运输。接入电网工程包含在范围内,负责与当地电力部门联系并完成接入系统的设计和施工以及并网手续的办理。

(3)土建、安装、调试:场内所有土建工程、设备电缆安装(电缆路由及数量见附件,电缆敷设方式:穿套管后直埋)、施工及调试;负责整个项目的系统调试及安全稳定运行,满足项目验收条件,以及试运行、考核验收、培训和最终转入正式交付运行使用等。

(4)对屋顶荷载进行复核,并出具复核报告。

(5)工程协调与服务:协助招标人完成所有设计审批备案及办理开工手续;负责处理工程建设中涉及的政策处理相关事宜,购买建设期工程一切险(含第三者责任险)、人身意外伤害险等保险;负责技术培训、生产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相关服务等,并负责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及调度、通信协议和购售电合同办理等。

(6)工程设备选型和安装施工应满足当地环保、消防、电力等相关部门验收要求。

(7)验收:配合业主单位完成并网手续的办理,负责竣工验收相关的工作。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