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聚力创新 因“顶”制宜 | 国瑞能助力全球屋顶光伏爆发期到来

2022-04-28 14:11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关键词:国瑞能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Rystad Energy预测,2021-2025年全球屋顶太阳能装机容量将增长61%。在经济和政策的支持下, 小型光伏项目(包括住宅、商业与工业和离网项目)正获得发展动力,中国、澳大利亚、欧美、日本正在成为关键市场,此外东南亚的屋顶光伏也在逐渐升温。

屋顶太阳能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产品也需要不断创新才能适应市场发展需求。针对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景和市场偏好,国瑞能通过不断优化市场策略和产品策略,开发出一个个迎合不同市场需求的平屋顶/斜屋顶光伏支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斜屋顶支架系统

适用于铁皮屋顶、磁瓦屋顶、沥青瓦屋顶等。利用与屋梁或铁皮进行固定,选择合适的跨度以抵抗相应的荷载条件,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可用于商业或民用的屋顶太阳能系统的设计规划。

平屋顶支架系统

适用于混凝土结构、钢结构等。产品与屋面成一倾斜角度,以便获得更好的照射效果,通常安装在平屋顶上,也可安装在平坦地面,可用于商业或民用的屋顶太阳能系统的设计规划。

中国

随着“整县推进”的落实,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蓬勃发展。近期国家进一步加大了支持发展新能源的力度,特别是对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加持力度不断加码。在国家政策的叠加效应引导下,全国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国瑞能通过自身实践,加上长期以来积累的分布式光伏项目经验,帮助多家知名企业解决屋顶光伏应用的痛点、难点,助力更多企业实现低碳化运行,提高经济效益。

微信截图_20220428122858.png

微信截图_20220428122933.png

中国部分案例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已成为全球人均屋顶光伏安装率最高的国家,约有1/4的家庭都在利用自己屋顶发电。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澳达利亚市场的中国光伏支架企业,国瑞能在澳大利亚市场已经有14年的积淀。根据当地民用市场持续增长的情况,推出采用高度预装方案的屋顶标准产品,适合当地常见的斜屋顶安装类型。

去年,我们与澳大利亚本土最大的经销商之一达成战略合作。使国瑞能的产品得以进入更多澳洲家庭,帮助他们获得稳定的清洁能源。高品质、易安装的能慧·屋顶光伏支架系统收到澳大利亚市场赞誉。

微信截图_20220428123013.png

微信截图_20220428123028.png

微信截图_20220428123042.png

澳大利亚部分案例

欧美

近年来受能源危机、极端天气引发的断电事件影响,欧美国家的电价居高不下。另一方面,随着各国“碳中和”目标的加速推进,纷纷出台相关激励政策,越来越多欧美家庭开始寻求安装户用光伏。

欧美国家的屋顶应用类型与澳大利亚颇为相似,因此在澳洲的成功经验得以复制。国瑞能结合各国行业标准,不断推陈出新,根据市场情况调整已有产品和研发新产品。并取得了UL、TüV、CE、MCS、AS/NZS1170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权威认证。

比如美国市场,我们与当地大型经销商合作,为当地市场量身定制防水结构挂钩。针对市场的喜好,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推出与当地屋顶更匹配的黑色铝合金型部件,让光伏系统与屋顶完美融合,更符合客户的审美需求。

微信截图_20220428123133.png

微信截图_20220428123147.png

微信截图_20220428123214.png

欧美地区部分案例

日本

2021年日本新增装机6.5GW,累计装机为 78.5GW,是过去十年全球领先的光伏市场之一。从项目类型上看,目前日本主要以大型地面电站为主。但随着土地资源的减少,屋顶分布式光伏的潜力将不断提升。

日本是国瑞能海外的战略市场之一。与澳大利亚、欧美经销模式不同,日本的屋顶光伏以项目为主。在长期深耕日本市场过程中,国瑞能在工商业、民用项目中都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根据当地标准进行精细化设计。

微信截图_20220428134412.png

微信截图_20220428134427.png

微信截图_20220428134440.png

日本部分案例

根据当地的市场偏好以及人工成本高的特点,在产品的稳定性、耐久性、以及美观性上进一步优化升级。并对支架部件高度预组装,使安装简便,帮助客户节约工时和成本。所有产品均通过日本经济产业省审核。

东南亚

东南亚国家光照充足,具有天然的光伏发电优势。受到土地资源制约,屋顶太阳能成为不少东南亚国家太阳能发展的重点。比如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都推出相关政策,屋顶光伏发电将成为住宅标配,此外,工商业项目也在蓬勃发展。可以说东南亚是目前全球增势强劲的新兴市场之一。

针对东南亚低风速、无抗雪要求的特点,国瑞能不断优化产品,推出适合东南亚市场的多款屋顶产品,成为客户的性价比之选:

万能夹具:多变可调,应用灵活,与当地常见的梯形铁皮屋顶匹配度更高,在工商业项目中应用广泛。

新一代压载系统:部件少,结构更轻盈,具有更强的灵活性。阵列安装,适用于平屋顶的住宅楼或者工厂。组装方便,有效节约安装成本。

微信截图_20220428134618.png

微信截图_20220428134630.png

微信截图_20220428134644.png

东南亚地区部分案例

随着各国经济和政策激励加码,全球屋顶光伏市场爆发期的到来。国瑞能相信只有适配能力强、安全稳定、发电效率高的解决方案才能适应各大市场需求。作为深耕行业14年的光伏支架智造商,我们将继续把先进经验转化为创新动力,打造更多满足全球各大市场偏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区域能源转型和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瑞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