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财经正文

南玻A:2021年实现净利润15.29亿元 同比增长96.24%

2022-04-25 10: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南玻A光伏玻璃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4月24日晚,南玻A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南玻A营业收入约136.29亿元,同比增长27.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5.29亿元,同比增长96.24%。

南玻A表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优质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光伏玻璃、超薄电子玻璃和显示器件等新材料和信息显示产品,以及硅材料、光伏电池和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提供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维一站式服务等。在光伏玻璃领域,南玻集团从2005年起率先在国内进入光伏玻璃制造领域,公司立足自主研发已形成从光伏玻璃原片生产到深加工处理的全闭环生产能力,截至2021年底在东莞、吴江拥有两条光伏压延玻璃原片生产线,及配套光伏玻璃深加工生产线,年产约43万吨光伏压延玻璃原片,并拥有7200万平米/年光伏玻璃深加工产能,产品涵盖2-4mm多种厚度深加工产 品。十余年光伏玻璃生产经验的积累,使得南玻在窑炉、压延、深加工等关键装备与技术方面积累了雄厚基础,这些技术与经验积累在本轮公司光伏玻璃产能提升中得到集中释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玻A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