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见证N种可能|正泰n型新品即将来袭 TOPCon阵营又添生力军!

2022-04-21 08: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新能源Topcon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多家行业龙头纷纷宣布上线TOPCon,预示着业内正在加速推进更高效率电池、更高功率组件产品的量产。

据悉,一向稳健发展的知名光伏制造企业正泰,将于近期发布n型TOPCon新品。

360截图20220421083942183.jpg

光伏行业每一次的技术升级,既源于市场对更优表现产品的需求,也是技术发展本身使然。随着p型PERC电池转换效率逐渐接近可量产平均效率极限值24.0%,发展理论转换效率最高可达28%的n型技术已成为行业共识。n型组件的弱光发电能力更强,温度系数、光衰减系数均优于p型PERC组件,且进一步降低了度电成本。

现行的主流技术PERC电池经历了5年左右的高速扩张,2021年全球总产能超过170GW。TOPCon产线与PERC产线具有较高兼容性,在现有PERC产线基础上增加部分设备即可,因而在产线投资方面更具成本优势。随着“双碳”国家战略的实施以及全球绿色发展风潮的兴起,不仅业内资本有着进一步的投资需求,更有众多业外资本蜂拥进入光伏行业,寻求新的投资空间。据第三方机构调研,2022年底TOPCon组件产能有望达50GW。

作为光伏行业知名企业,正泰早在2020年便已开始n型技术研发的布局,并在浙江海宁建设了研发中试线。目前,正泰TOPCon电池研发最高平均效率已达24.6%。

正泰深耕光伏领域十余年,经历了光伏行业从补贴驱动到平价上网的蜕变,已积累丰富行业经验。经过研发产品团队的不懈努力,正泰n型TOPCon组件产品强势来袭,将于4月26日举行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本次正泰将发布ASTRO N系列三款组件产品,涵盖M10和G12尺寸电池片,完美适配户用、工商业分布式、大型地面电站等全场景使用需求,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要求。

敬请关注

正泰ASTRO N系列新品全球线上发布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4月26日15:00

直播通道:扫描二维码预约直播

图片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Topcon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