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国际正文

First Solar揽下4.75GW光伏组件订单

2022-04-20 10: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First Solar光伏组件海外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First Solar宣布,已与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开发商Silicon Ranch达成供应协议,根据协议,2023年至2025年,公司为Silicon Ranch美国项目提供4GW的薄膜光伏组件

这已不是双方第一次合作。2015年至今,First Solar已为30多个项目提供超过1GW光伏组件。合同中还包括回收条款,First Solar将通过回收计划,对Silicon Ranch的废弃碲化镉组件进行处理,该计划可回收约90%碲化镉材料,并将它们用来制造新组件。

First Solar首席商务官Georges Antoun表示:“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签订长期组件供应协议,为应对在过去几年持续影响着太阳能行业的定价和供应不确定性提供了一种重要的规避方式。“

据悉,Silicon Ranch并不是唯一一家向First Solar寻求供应支持的公司,日前,Origis Energy向First Solar订购750MW光伏组件。

Origis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迄今为止已在全世界范围内完成了170个项目,总容量超过4GW,其中包括已开发的太阳能及储能容量。该公司还提供融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以及运营、维护和资产管理。

此次交易采用First Solar的敏捷承包方法,这意味着Origis将受益于第一太阳能在2024年前取得的任何技术进步,届时碲化镉薄膜组件将交付用于其在全美范围内的项目。

Origis所采购的薄膜组件是在First Solar加利福尼亚州和俄亥俄州研发中心制造。First Solar正投资6.8亿美元在美国俄亥俄州湖镇建造第三家国内制造工厂,以使其太阳能制造能力每年扩大3.3GW。新工厂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投产,且一旦全面运营将使Origis在俄亥俄州西北部的总年产能达到6GW。

除美国俄亥俄州制造工厂,First Solar在越南和马来西亚也有布局,目前,公司在印度新建一家工厂,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3.3GW。随着First Solar在美国和印度的扩张,预计到2024年,公司制造能力将达到16GW。(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电力小程序码.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海外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