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印度RUMSL:招标750MW风光互补发电项目

2022-04-12 10: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风光互补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Rewa Ultra Mega Solar Limited(RUMSL)代表中央邦电力管理公司(MPPMCL)发布了在中央邦开发750兆瓦并网风光互补发电项目的招标(RfP)。

投标人可以投标的最小容量为15兆瓦,最大容量为750兆瓦,风光互补发电项目的太阳能和风能建设或位于不同的位置。但是,一个地点的最小项目容量必须为15兆瓦。

太阳能组件的额定合同容量必须在每个项目总容量的33%和36%之间,中标者将与MPPMCL签署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PPA),提交标书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1日,将于次日开标。

招标要求:中标者必须在PPA签署前至少7天提交173万卢比(约合22,764美元)MW的履约银行担保(PBG)。从提交PBG的到期日起延迟最多1个月,期间将按每天收取PBG1%的费用。中标者需须支付40,000卢比(约526美元)/MW/分配的容量作为成功费用。在规定时间内将上述金额存入RUMSL,任何延迟将按每年8%的费率收取滞纳金,按天收取,直至支付成功。中标者还须在预定的商业运营日后三个月内支付500,000卢比(约6,579美元)/MW分配的容量作为支付保障基金。

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或2022年3月31日的最后三个财政年度,投标人的净资产必须为1150万卢比(约合151332美元)/MW,投标人还必须提交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净资产证明,或在投标截止日期前至少7天。

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或在投标截止日期前至少7天,投标人的年营业额必须至少为615万卢比(约合80,905美元)MW的报价容量。

项目要求:该项目的设计必须能够在中央邦电力传输有限公司(MPPTCL)的分站输送能源,投标人将负责采购与MPPTCL的电网连接。投标人还必须按照与DISCOM的协议,在互连点为疏散和将剩余电力注入电网做出必要的安排。中标者承担全部费用,包括建设、维护和从项目到交付。

据悉,RUMSL是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和国会议员政府的中央邦UrjaVikasNigam的合资企业,在推动该州太阳能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自成立以来建立了良好的业绩记录;去年11月,RUMSL已招标在中央邦的Omkareshwar水库开发一个600兆瓦的浮动式太阳能项目。

(本文编译自MERCOM,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风光互补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