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市两级政府与TCL集团、天津中环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4-07 18: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TCL中环半导体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政府与 TCL 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促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据了解,TCL 集团控股的中环半导体2009年开始建设内蒙古中环产业园,已累计投资400亿元,形成了单体规模最大、门类齐全、工艺技术先进、制造方式和生产率全国领先的太阳能单晶硅与集成电路半导体单晶硅制造基地。

此次签约,各方将共同致力于“十四五”期间在呼和浩特市建成我国具备国际竞争力、国内最重要的半导体集成电路级硅材料基地、半导体精细化工基地以及为此配套的光伏级硅材料制造产业基地,延链、补链、强链,打造中国“硅谷”,在原有内蒙古中环产业园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形成内蒙古中环产业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CL查看更多>中环半导体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