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山地光伏提高生活品质 | 国瑞能为马来西亚市场打造精品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2022-03-30 09:13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关键词:国瑞能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arawak(砂劳越),马来西亚最大的一个州。这里物资丰饶,光照充足。

在远离城市的山区郊外,大片闲置土地,成为开发分布式光伏的绝佳场所当地种植园、农场主们看中这一点,利用这些未开发的空地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而国瑞能安装便利、性价比高的铝合金地面支架解决方案,成为业主们青睐的首选。

微信截图_20220330091208.png

这款专门为马来西亚市场设计的光伏支架,采用了N型铝合金结构+水泥墩基础设计。并根据当地热带雨林的气候特性,对铝合金采用了更高级别的阳极氧化处理,防腐性能、稳定性能优越。

微信截图_20220330091230.png

考虑到山区安装光伏的施工难度和成本,部件进行高程度预组装,现场无需大型安装设备,也无需再加工。配合详尽的安装手册,施工简单方便,也帮助客户有效削减成本。

通过分布式光伏,不仅提高了土地资源利用率,也保障了山区用电的自给自足,对当地居民的收入、生活水平提升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微信截图_20220330091246.png

产品力是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长期以来,国瑞能通过与本地EPC、经销商的稳定合作,深入市场调研,根据市场需求优化产品。未来,我们将继续把产品本地化作为长期战略,持续创新,打造更多满足全球各大市场偏好的精品、爆品,促进清洁能源应用的推广和全球能源转型。

关于国瑞能

厦门国瑞能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值得信赖的光伏支架智造商,经过10多年快速发展,现全球市场占有率Top5,日本出口量Top1。全球累计装机量33GW,年产能10GW,已在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欧洲、中东非洲、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安装数百个特高项目。融合AI人工智能,物联网,储能,能源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相继推出能智-光伏跟踪系统,能慧-固定支架,能得-水面漂浮支架,能舍-BIPV等系统解决方案,申请专利100余项,填补多项行业空白。公司拥有一支高精尖留学归国的工程师团队,成立配置齐全的重点实验室,产品通过UL、TUV、CE、MCS、AS/NZS1170以及风洞测试、可融资性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权威认证。与众多实力雄厚的世界500强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国瑞能秉承“因能而生,驭光前行”的品牌精神,立足能源产业,不断探索进取,以家国情怀之初心,创光伏瑞能至万家!

🔸国瑞能Slogan🔸

因能而生,驭光前行

🔸企业愿景🔸

零碳无国界,瑞能献万家

🔸企业使命🔸

守护电站安全,创造更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瑞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