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国能山东齐河县整县48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批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2022-03-29 14: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山东公司齐河县整县48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批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项目工程位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整体规划容量为480MW,其中农村户用光伏394.46MW,工商业光伏66MW,公共建筑光伏19.8MW。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山东公司齐河县整县48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批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01915,招标人为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山东齐河县整县48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位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整体规划容量为480MW,其中农村户用光伏394.46MW,工商业光伏66MW,公共建筑光伏19.8MW。户用光伏主要三种方案,社区光伏方案、农村单户方案、农村100户光伏方案;工商业光伏含两个方案,混凝土屋顶方案和彩钢瓦屋顶方案;公共建筑一个方案。本次第二批招标装机规模为202MW,涵盖了全部典型设计方案,其中党政机关12MW、工商业平屋顶12MW、工商业彩钢瓦屋顶18MW、工商业水厂分布式20MW、居民户用140MW,具体施工位置以招标人确认为准,容量分布详见下表。此次招标内容将作为公司整县光伏的示范性项目,随着整体容量实际进展情况滚动开展后续批次招标工作。

本工程组件采用540Wp及以上单面单晶硅组件,采用组串式逆变器,组件由发包人提供。本工程内含光伏项目附属设施建设,详见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项目工期:

计划开工时间2022年5月15日,计划完工时间2022年12月31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屋顶交付之日后每MW工期不得超过10天,2022年12月31日前并网202MW。

如屋顶交付日期延后或实际安装规模超过合同约定规模,工期做相应调整,调整时间由招标单位与中标单位另行协商。

根据国家、项目所在地政府防疫管控制度和要求,投标单位需对项目所在地的管控要求进行调查,制定专门的“施工全过程防疫管控制度”,保障项目按照国家防疫要求持续稳定推进。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9年1月1日至今(按竣工时间统计)完成至少1个光伏EPC总承包工程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验收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范围内容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验收证明至少须由合同甲方、合同乙方和监理三方盖章)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或机电专业)执业资格,安全B本,不能同时兼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且具有1个新能源项目EPC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范围内容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验收证明,至少由合同甲方、合同乙方和监理三方盖章,需能体现项目经理的名字),同时需提供项目经理本人就职于投标单位的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