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财经正文

新特能源:2021年净利润增加680.88% 多晶硅产量达7.82万吨

2022-03-25 17: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新特能源多晶硅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新特能源发布业绩公告称,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25.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9.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80.88%;基本每股收益为人民币3.92元,董事会建议派付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1.10元(含税)。

报告期内,集团实现多晶硅产量7.82万吨,多晶硅板块实现收入人民币11,575.64百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8.82%,实现毛利人民币6,790.36百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91.60%。

为了充分利用规模效应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集团正在实施多晶硅建设项目,其中新疆生产线技术改造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投产并迅速达满产,完成後新疆多晶硅产能将提升至10万吨╱年。内蒙古10万吨多晶硅项目于2021年6月正式动工,项目采用全球先进、高效、节能、环保的冷氢化、精馏、还原及尾气回收技术,打造产品质量更优、生产成本更低、综合效益更高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多晶硅工厂。内蒙古10万吨多晶硅项目正在按照严密的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已基本完成土建施工,正在进行设备进场及调试工作,力争2022年中期建成投产,2022年年底前达产。届时,集团多晶硅总产能将达到20万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特能源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