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智慧生态 共创零碳!固德威中新旭德新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2-03-24 12:25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企业固德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先,热烈祝贺中新旭德新能源(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旭德”)于2022年3月22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

微信截图_20220324122326.png

共创零碳强强联合共建智慧生态

中新旭德系由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德威”,股票代码688390)、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公用”)、苏州旭杰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杰科技”、股票代码836149)共同出资设立,聚焦太阳能光伏电站投资、建设、运维等新能源业务,致力于成为智慧光伏一体化服务专家。

微信截图_20220324122354.png

竞速碳中和从战略合作走向深度融合

2021年12月15日,三方在苏州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新能源+储能”、光伏建筑一体化(BAPV和BIPV)、绿色低碳建筑及光伏新产品开发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微信截图_20220324122421.png

2022年3月22日,三方正式成立合资公司,中新旭德新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引领下,三方对于清洁、智慧能源的未来,目标和理念不禁相同,这也推动三方的合作速度不断加快,从最初的从战略合作走向深度融合,共建公司,携手共创智慧能源生态圈!

中新旭德的成立,可以看作是固德威战略生态的再次延伸,也是企业共创共赢理念的再次体现。可以看出,中新旭德基因强大,融合了三方的巨大优势,未来在推动能源数字化、低碳化转型,推动光伏与建筑结合的光电建筑发展,助力碳中和社会建设,引领能源绿色转型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固德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