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江苏高邮市整市分布式光伏投资商遴选情况公示

2022-03-11 10:08来源:高邮市人民政府网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分布式光伏发电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9月高邮市被国家能源局列入了全国整县(市、区)分布式光伏试点建设名单。经前期报名、初步洽谈,13家企业进入最终遴选环节。根据预排方案,遴选由会议汇报和现场考察两个阶段组成,分值分别为90分、10分。

2022年1月23日进行了会议汇报遴选,各参与企业的分情况如下:

11.png

在会议阶段,后五名得分过低,按5-6个包的总体要求,与第六名分差超过10分,故前八名进入第二轮现场考察遴选阶段。

2月19日至20日,进行了现场考察遴选,得分情况如下:

12.png

两个阶段成绩汇总后,前八名得分情况如下:

13.png

电力小程序码 11111.png

(扫码关注更多整县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