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为欧洲可再生能源建设贡献“中国力量” 国瑞能波黑光伏电站建设中!

2022-03-01 13:22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关键词:国瑞能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欧盟“碳中和”战略加速推进的背景下,作为煤电大国的波黑也正在向低碳社会转型。太阳能作为重要的可再生能源之一,对当地乃至整个巴尔干地区的脱碳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国瑞能位于波黑的4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该项目将为波黑乃至整个巴尔干地区的可再生能源建设增添动力。

考虑到项目地的地质及气候条件,研发团队在方案设计上增加斜撑来强化结构稳定性,并搭配地螺栓基础加注水泥的方案以保证安全性。同时,所有部材在出厂前进行最大程度预组装,为现场安装提供便利。无论是方案设计、全程技术支持、响应速度还是交付能力,都体现了国瑞能团队的专业性以及服务的细致周到,也赢得了客户的积极反馈。

作为“值得信赖的光伏支架品牌”,14年来,国瑞能始终聚焦客户价值,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的“精细化”策略,以专业的技术实力、高效能优质服务,助力客户实现价值。

同时,客户的信赖也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未来国瑞能也将继续秉承“守护电站安全,创造更多效益”的企业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光伏支架解决方案,助力区域可再生能源建设与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瑞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