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云浮新豪轩科技14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招标

2022-02-24 10: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云浮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14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发布。

项目编号:JG2022-10739;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云浮市;

投标登记时间:2022年2月24日9时30分~2022年3月2日16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现场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是;

保证金金额(万元):10;

投标人资格条件:

3.1基本要求

3.1.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1.2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不能超过2家单位。联合体投标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须明确置于投标文件资格审查材料中),并明确牵头人。3.1.3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3.1.3.1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3.1.3.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专业或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3.1.3.3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1.4项目主要人员须具备以下资质:

1.13.1.4.1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担任过1个及以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3.1.4.2设计经理设计经理(设计负责人)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担任过1个及以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设计经理(设计负责人)。

1.23.1.4.3施工技术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现场施工负责人)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担任过1个及以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施工技术负责人(现场施工负责人)。须提供所在投标单位不少于6个月的社保信息,从截标上个月开始倒算(如截标日上一个月的社保材料因社保部门(或税务部门)原因暂时无法取得,则可以往前顺延一个月)。

3.1.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6)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8)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9)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0)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1)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2)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3)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4)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的查询结果为准);

(15)被列入广东省能源集团供应商黑名单和招标人供应商灰名单,且处于“黑/灰名单通知”中禁止参加投标的期间;

(16)近两年内被列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布的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名单;

(17)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递交满足“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要求的声明函。

3.2投标人须具备以下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设计、施工类相关业绩各3份及以上(2016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签订合同为准,请提供具体业绩明细,并附有合同的封面、参数页、签字盖章页的复印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3信誉要求

(1)投标人应提供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的信用记录,对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标活动。(须提供网页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作为证明材料)

(2)投标人应提供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查询的信用记录,对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标活动。(须提供网页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作为证明材料)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担任过1个及以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使用企业库数据源:交易中心企业库;

开标时间:2022年3月16日10时30分-2022年3月16日10时45分;

开标地点:第10开标室(中心本部);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3月16日10时15分-2022年3月16日10时3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