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瑞士联邦委员会拒绝强制新建房屋安装太阳能设施

2022-02-17 14:30来源:商务部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电站瑞士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士《一瞥报》2月6日报道,根据瑞士联邦委员会最新提交至(立法)咨询程序的法律修订案,联邦政府拒绝遵从议会的意愿,强制要求新建房屋安装太阳能设施。

报道称,根据联邦政府估计,2025年冬天瑞士就可能出现电力短缺情况。大规模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退出核电的安排将进一步加剧这一困境。扩大可再生能源设施建设是联邦政府当前的能源战略,但增设的规模和速度是否足够却饱受质疑。有人甚至提出重返核电,但该建议已在10天前被否决。

负责能源部门的联邦委员索马鲁加希望强制要求新建房屋安装太阳能设施,但这一建议未能在联邦委员会获得通过。联邦委员会仅同意对安装太阳能设备的新建房屋进行税费减免,并简化建筑外立面安装太阳能系统的审批流程。去年9月,议会国民院以191票对1票通过了要求联邦委员会推动光伏设施建设的提案,政府必须确保所有新建建筑物的屋顶“在适当的一侧用太阳能电池板覆盖,而非传统的瓷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瑞士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