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突破GW大关!瑞士2022年光伏新增装机超1GW

2023-06-27 09: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瑞士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士太阳能专业协会Swissolar的数据显示,2022年瑞士新增光伏装机容量超过1GW,同比增长超过40%,新增装机突破GW大关,累计装机容量达到4.65GW。

2021年,瑞士新增装机容量为683MW,年增长率为43%,在此增速之下,Swissolar曾预计2022年装机容量将同比增长30%,接近900MW。

Swissolar表示,2022年太阳能已经为瑞士的电力供应贡献了5.8%,如今,我们拥有约20万个光伏系统,提供了约7%的电力需求,2023年大多数公司的订单都很充足,预计2023年光伏新增装机将进一步增长20%以上。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瑞士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