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江苏灌能新能源有限公司18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EPC总承包招标

2022-02-10 10: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江苏灌能新能源有限公司18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显示,总装机容量18MWp,不含光伏组件。

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灌能新能源有限公司18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已由响水县行政审批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灌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江苏灌能新能源有限公司18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高新技术产业园、六港猪场、河堆猪场、平湖猪场、新光猪场、引河猪场等。

2.1.2建设规模:总装机容量18MWp,总投资额约4710.95万元。

2.1.3项目概算价:项目总投资约4710.95万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120历天(具体工期以各建设地点的开工令为准)。

2.1.5 招标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完成江苏灌能新能源有限公司18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涉及到的所有设计(含接入系统方案设计)、施工和设备材料(不含光伏组件)采购安装、检测、调试、培训、保修、3年质保期内屋顶修复等及其伴随服务,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各类报审服务(不限于:初步设计、施工图纸、屋面承压测试、电能质量评估等),并通过相关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并网发电等内容,即交钥匙工程。中标人应按招标人要求设计图纸。

注:招标人保留因政府政策性调整或规划调整等原因对上述所列招标内容作调整的权利,中标人须无条件服从招标人的调整。

2.1.6质量标准:合格,一次性达标并网成功。

2.1.7本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完成江苏灌能新能源有限公司18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涉及到的所有设计(含接入系统方案设计)、施工和设备材料(不含光伏组件)采购安装、检测、调试、培训、保修、3年质保期内屋顶修复等及其伴随服务,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各类报审服务(不限于:初步设计、施工图纸、屋面承压测试、电能质量评估等),并通过相关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并网发电等内容,即交钥匙工程。中标人应按招标人要求设计图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