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3GW!华电广东区域2022年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框架招标公告

2022-01-28 10:50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华电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华电广东区域2022年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框架招标公告,招标规模3GW,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8日。

详情如下:

华电广东区域2022年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框架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各光伏电站所在地

一、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公司相关项目华电广东区域2022年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框架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广东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3G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5656.png

除光伏组件、逆变器、箱变、主变等由发包方提供,其他设备按照设计施工要求由承包人供货,包括发包人认可施工设计以外必要供货。

注意:1.本次为框架招标,在此期间,中标人取得华电广东区域2022年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框架招标入围供应商资格。

2.华电广东区域2022年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框架招标规模暂估为3GW。具体采购数量以实际项目落地后为准。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招标人不保证采购项目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项目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具体采购量有可能低于或超过预估容量,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需求为准。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华电广东区域2022年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框架招标】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3.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4.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5.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cn)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具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注册资本金6亿元及以上。

9.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至少1个30MW及以上光伏项目EPC或者光伏项目施工总承包(必须为主体工程施工)投运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包含合同封面、工程范围、签订时间、签字盖章页等内容;投运业绩证明材料:加盖用户签章的投运或完工证明,或竣工验收证明,或质量验收证明,或与投标业绩合同对应的结算发票等可以用于证明的材料。

10.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2-01-27 17:10到2022-02-11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2-01-27 17:10到2022-02-11 17: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截止时间:

2022-02-18 09: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