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中标|亿晶光电、阿特斯、晶科等八家企业入围!中核南京2022光伏组件框架采购供应商入围结果公布

2022-01-28 09: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核(南京)2022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采购供应商入围中标结果公布,共计8家企业入围,第一入围候选人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入围候选人常熟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第三入围候选人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入围候选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入围候选人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第六入围候选人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入围候选人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第八入围候选人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入围候选人: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入围候选人:常熟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入围候选人: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入围候选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入围候选人: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

第六入围候选人: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入围候选人: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第八入围候选人: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概括

预计约1GW(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最终供货地点、数量以项目落地实际需求为准。)

招标范围

通过本次招标确定5-8家单位,作为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度光伏组件项目光伏组件供货入围单位。入围单位将有资格参与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建及新承建项目光伏组件供货。光伏组件供货包括但不限于所需光伏组件的设计、制造、厂内检验、出厂验收、包装、上车装吊、运输至现场及交货(不含卸货)、现场开箱验收、现场指导安装、配合系统调试验收及试运行、提供相应的技术资料、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