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任海亮任横店东磁新任董事长

2022-01-27 10: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横店东磁光伏人事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横店东磁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同意选举任海亮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告显示,任海亮曾任公司进出口部门业务员、科长、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2020年4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其最近五年在其他机构担任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2020 年 7 月至今任宜宾金川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2020 年 12 月至今任江苏东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21年10月至今 任泗洪东磁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泗洪东磁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董事、东磁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其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任职,与公司5%以上股东、 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管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22年1月26日,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00,000股,通过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 司股份 623,143 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横店东磁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