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南宫国顺400MW农光互补光伏项目固定支架采购

2022-01-26 10: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农光互补光伏支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中国电建集中采购平台发布南宫国顺400MW农光互补光伏项目固定支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显示,规模400MW,2*14固定支架2MW,2*18固定支架2MW(南宫项目),L50*50*3.0×570横担2850根(赞皇项目)。

详情如下:

项目名称及招标标的:2*14固定支架2MW,2*18固定支架2MW(南宫项目),L50*50*3.0×570横担2850根(赞皇项目)。

招标数量可能与实际需求量存在偏差,最终结算量根据工程需要经验收合格实际供货的品种数量为准,若因投资计划、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投资规模、工程量或供货品种、供货时间发生较大规模改变,采购量及采购品种相应调整,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一、供货期要求:交货时间:2022年2月25日,具体由甲方通知

交货地点:河北地区,运输线路及道路情况由卖方自行考察确定(在此交货计划基础上,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随时调整确定具体的交货进度)。

二、质量要求:供货方应提供全新的、符合本项目规定性能的光伏支架及其附件,并保证质量与使用寿命。供货方应对光伏支架的制造、工厂试验、包装、供货全面负责;提供必要的安装、检查、维修设备;提交全套技术文件及相关质量检测合格证明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