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深受日本市场欢迎的迈贝特农光互补光伏支架系统 有什么独特之处?

2022-01-26 10:24来源:迈贝特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支架迈贝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光互补”是一种农业生产与光伏发电相结合的新型发展模式。迈贝特农光互补光伏支架系统(以下简称农光互补系统),在以产品质量要求严格著称的日本市场,凭借其高颜值、高标准、高质量,吸引了大批客户。目前,已有静岡県、爱知县、山梨县、福岛县等10多个项目陆续并网及开工建设。

深受日本市场欢迎的农光互补系统,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微信截图_20220126102159.png

满足农作物生长需要

太阳能电池组件会形成一定程度的遮光,大棚可根据不同农作物对光照的需求,采用不同的装机容量设计,实现发电、种植两不误。太阳能电池组件还能阻隔部分紫外线,反射昆虫繁殖需要的蓝紫光,有效减少种植作物病虫害,降低农药使用量,提高种植作物品质与产量,是利用高新科技打造绿色生态农业的新模式。

农光互补系统通过在农光互补架台上架设不同透光率的太阳能电池板或不同的电池板排版设计,满足了不同作物的采光需求,灵活创造了适宜不同农作物生长的环境。

微信截图_20220126102227.png

利用资源 创造收益

农光互补系统发电不额外占用土地,也不会改变使用性质,在光伏发电的同时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就近利用电力,减少电力传输中带来的损耗,大幅度提升了能源综合利用率。光伏与农业有机结合,不仅能促进农民增收,还能有效解决发展光伏发电项目征占大量土地的瓶颈问题,达到农业种植收益和能源发电效益的双赢。

微信截图_20220126102253.png

科学设计 安装简便

迈贝特农光互补系统主体采用铝合金材质,按照大跨距结构进行设计,丝毫不影响农业机械设备的日常操作。立柱可根据项目需求选用合适的方管,多种方管无缝切换,在大跨距结构下仍然拥有出色的承重性能。具有独家专利的T型卡槽,搭配立柱、接头、后斜拉撑,可实现大棚支架的灵活调整,有效减少施工队的安装时间。

迈贝特农光互补系统已通过TUV专业测试并取得相应报告,最低使用寿命长达25年。

迈贝特农光互补系统在倡导节能环保、低碳经济的全球背景下,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迈贝特将以创新的品质和精神,不断推动光伏与农业的融合发展,为全球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迈贝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