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财经正文

润建股份:2021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3%-56%

2022-01-17 10: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润建股份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的经营业绩为同向上升。润建股份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4,135万元-37,23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56%,上年同期盈利23,870.31万元。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润建股份”)是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管维业务涵盖能源网络、信息网络、通信网络等基础网络。2021年公司业务布局战力凸显,各项业务在公司覆盖全国超过23个重点省份、200个地市、1200个县区的服务网络、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以及高效灵活的平台型组织的支持下,经营业绩实现了高速增长,形成良好的业务合作生态,规模效应逐步显现,市场地位持续增强,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通道。

在能源网络管维业务上,凭借在组织平台、技术研发、管维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能力,公司与多家企业形成良好的业务合作生态,规模效应逐步显现,新能源、智慧电能、电网数字化三大板块经营业绩实现高速增长。其中在新能源业务上,公司与多家大型能源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广西、四川、广东等省份初步形成区域竞争优势,实现“永福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等典型项目突破,落地和储备了一批光伏运维项目。

在信息网络管维业务上,润建股份继续巩固和扩大与运营商以及众多行业头部企业的生态圈,实现资源共享、能力互通;并在云与IDC、社会综合治理、智慧教育、扩展现实(MR、VR、AR)等重点领域形成可复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借助于公司覆盖全国超过23个重点省份、200个地市、1200个县区的服务网点,公司信息网络管维业务实现了高速增长。五象云谷云计算中心项目已完成土建工程,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将于2022年投产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