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国际正文

美国加州电力监管部门酝酿取消屋顶光伏“净计量”政策

2022-01-13 09:27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关键词:屋顶光伏发电净计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The Hill网站发表美国环境协会主席温迪·温德兰特的文章,题目是:California is about to stumble in the climate fight(加利福尼亚州即将在气候斗争中遭遇挫折)。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小数据”)

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各州中无可争议的领导者。自2006年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承诺实现100万户家庭屋顶太阳能供电的目标以来,加州在减少气候变化污染的斗争中发挥了引领的作用。2019年超过了这一目标,再加上加州对100%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里程碑式承诺,帮助加州提升为全球气候之星。

加利福尼亚是气候领导者,不仅出于意愿,而且出于必要性,是气候变化后果的实时例子:这里的野火、热浪、灾难性泥石流、停电和干旱成为全球头条新闻。近年来,美国联邦政府在碳减排优先事项和全球承诺上步履蹒跚,但加州在迈向清洁能源未来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对屋顶太阳能和电池的有力政策支持。

在众多举措中,屋顶光伏“净计量”的激励措施帮助加州实现并超越了施瓦辛格的目标,这一规定允许安装屋顶太阳能系统的客户以合理的价格将多余的电力出售回电网。

但是,这项有效的激励措施有可能即将被取消。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是一个鲜为人知但实力强大的州政府机构,最近发布了有关加州屋顶太阳能和电池未来发展的新规定。如果他们的建议最终实施,屋顶太阳能所有者的所缴纳的电费将增加到现在的两倍或三倍。除了减少太阳能用户在向电网出售电能时获得的“净计量”收入之外,CPUC还提议安装太阳能的用户每月支付57美元的费用。在净计量系统被削减的地区,屋顶太阳能安装会逐渐停止。仅举一个例子,当内华达州放弃净计量政策时,屋顶太阳能的安装率下降了47%。当净剂量政策恢复时,屋顶光伏的安装率又回升了。

美国投资者拥有的电力事业公司多年来一直反对净计量规定,他们呼吁建设新的大型地面太阳能发电厂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是的,我们也需要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以实现我们的清洁能源目标。但要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加州广袤土地和敏感物种的破坏和破坏,唯一的办法是最大限度地利用屋顶太阳能。如果加利福尼亚撤销对屋顶太阳能的支持,它有可能成为最糟糕的行动——一个错误的示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净计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