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华能国际与香港财资公司共同向合资公司增资1.56亿元开发光伏项目

2021-12-30 14: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能国际农光互补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2月30日,华能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雨汪能源于2021年12月29日与香港财资公司签署了《增资协议》,雨汪能源将与香港财资公司共同向合资公司沾益公司增资。根据协议,雨汪能源及香港财资公司按照各自持股比例同比例认购沾益公司的新增注册资本,其中雨汪能源将出资人民币1.17亿元,香港财资公司将出资3900万元人民币等值美元。增资完成后,沾益公司注册资本为1.56亿元。交易完成后,雨汪能源持有沾益公司75%的权益,香港财资公司持有沾益公司25%的权益。

公告显示,沾益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27日,由雨汪能源和尚华投资共同设立,雨汪能源持股75%,尚华投资持股25%,均未实际出资。2021年11月24日,尚华投资与香港财资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香港财资公司以0元受让尚华投资持有的沾益公司25%股权,工商变更已完成。目前沾益公司的股权比例为:雨汪能源持股75%,香港财资公司持股25%。

华能国际表示,为提高公司清洁能源装机占比,优化产业结构,公司在云南曲靖拟开发曲靖沾益菱角350兆瓦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和曲靖沾益盘江180兆瓦风电项目。此次为满足曲靖沾益菱角农业光伏发电项目首期100兆瓦工程的开发建设要求,拟向沾益公司进行增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国际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