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私自增容立即解网!山东曲阜发文加强分布式光伏备案、建设、并网管理

2021-12-27 08:59来源:曲阜市发改局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备案山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省曲阜市发改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分布式光伏项目备案、建设及并网管理的意见》,意见指出,要规范分布式光伏违约私自增容处理,1. 分布式光伏项目容量是指安装光伏板的总容量,光伏建设企业要严格按照备案容量进行建设,超出备案容量2%,认定为私自增容。

2. 坚决杜绝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私自增容现象,一经核实, 由供电公司当场予以解网,同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用户整改达标后重新并网。

3. 客户确有增容需求的,向供电公司递交申请。办理发电项目备案后,办理增容业务,增容部分与原有容量部分要实现物理隔离,具备分表计量条件。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备案查看更多>山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