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徐工集团与森特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16 09:07来源:工润实业关键词:光伏企业合作屋顶光伏森特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徐工集团与森特股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约在分布式光伏屋顶领域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人才、技术、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成长,实现绿色建筑与光伏产业的深度融合。

据了解,双方将整合各自的技术、产品、市场和资金优势,开展分布式光伏、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产品与电站开发、分布式光伏能源系统服务、数字化能源管理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推广整体结构可靠、承载力强、耐久性好、抗风性能优、运维方便的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系统;在徐工集团内部新建厂房先行试点,预估装机容量60兆瓦,未来25年年均发电量约6000万度,年均节省标准煤1.65万吨,二氧化碳减排量达6万吨,二氧化硫排放量减少近1650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合作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森特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