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盛机电:董事朱丽雯辞职

2021-12-07 17: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盛机电朱丽雯光伏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晶盛机电发布公告称,朱丽雯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此公告日,朱丽雯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公司将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盛机电查看更多>朱丽雯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