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国电电力宁夏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招标公告

2021-12-07 09: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EPC国电电力宁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国电电力发布宁夏新能源5.95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招标公告,该工程位于在宁夏石嘴山大武口区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属于屋面改造工程即在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组件,本光伏发电系统所发电量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

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宁夏新能源宁夏大武口奔牛5.95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国电电力宁夏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电电力宁夏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本工程在宁夏石嘴山大武口区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主要利用厂区屋顶资源,规划总装机容量5.95MWp。本光伏发电系统所发电量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本工程属于屋面改造工程即在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组件,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相应的配套设施。

招标范围:1、光伏场区、集电线路、施工用电和用水等临建设施等整个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项目可研发包方已委托相关设计单位完成,承包方按照可研设计方案开展初步设计、施工图、竣工图和所需的专项设计等);2、上述区域的工程建筑安装、试验(包括设备投运后的容量及性能测试)、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安全防护设施“三同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3、除组件外,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工作,包括逆变器、并网柜、支架、电缆等,同时包含设备监造(不包含组件)、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设备材料仓储保管、二次倒运也包含在内;4、与本工程配套的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5、建设期工程保险;6、工程验收(含消防、供电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无条件满足电网公司验收要求,发生的费用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7、与地方政府、当地供电部门协调和百姓阻工所发生的一切事宜及协调费用均由承包人负责;8、项目可研资料仅提供给中标人(承包人)对于发包人提供的可研资料,中标人仅作为投标参考依据,但对于资料相关内容的调整风险(例如:组件型号、土地调整等)属投标人风险范围,应充分考虑。投标人还应充分考虑初步审查意见、当地消防部门以及为满足当地电网可能新增的设计、设备以及施工内容的增加,承包人应积极配合出具相关方案并进行设计,设备以及施工内容所需费用由承包人承担;9、本工程作为 EPC 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竣工投产、工程检查、档案验收、竣工结算、工程验收、整体竣工验收等各种工程验收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费用、冬季施工特殊措施费用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

工期:计划2021年12月29日开工,2022年5月30日全容量并网发电,具体开工时间由发包人通知确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宁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