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厂内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EPC招标公告

2021-12-07 09: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EPC华电集团宁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华电发布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厂内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EPC招标公告,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境内灵武公司,本工程装机容量为5.0274MWp,共计1个标段。

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灵武公司厂内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EPC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厂内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境内,项目位于灵武公司,站址中心坐标:东经106°20′59.51″,北纬38°8′49.47″,海拔约1200m。本工程装机容量为5.0274MWp,安装6214块540Wp双面双玻单晶硅、3096块单面单晶硅高效组件,其中4.0014MWp光伏组件通过逆变升压后接入电厂10kV配电室,1.026MWp光伏组件通过逆变器就近直接接入各建筑物AC380V低压配电网。该项目运营模式为“自发自用”。以10kV接入的光伏电站系统由2个光伏发电单元组成,发电单元建设容量为2个1600kVA单元。组件拟采用540Wp以及上半片单晶硅组件,直流系统电压为DC1500V,每26块组件串联成一个光伏组件串,225kW组串式逆变器接入不超过21个光伏组件串,根据项目建设分布情况及容量情况接入不同容量箱变就地升压至10kV,共敷设1回10kV线路就近接入#4机组10kV厂用电C段40BBG10备用开关柜。以380V接入的光伏电站,就近接入灵武电厂内各建筑物低压配电。直流侧系统电压采用1500V及1000V两种。结合本项目特点,接入10kV的光伏系统选用1500V系统,接入380V的光伏系统选用1000V系统。光伏电站第一年发电量为808.47万kWh,首年等效利用小时为1608h;25年期间总发电量约19036.8万kWh,年均发电量约761.5万kWh,25年等效利用小时为1514.6h。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计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厂内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EPC工程项目。工作内容包括:项目的初设、施工图设计、技术规范书编制、设备和材料及配品备件购置(注:光伏组件、逆变器由招标人提供)、拟建光伏屋顶进行承载力复核验算并出具评估报告和屋顶防水工作、设备及电气及控制系统的安装、土建施工、拆除修复工程、设备调试、系统接入、联合试运行、技术培训、运行人员培训和验收、质保期服务及配合结算审计等全部工作的EPC交钥匙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宁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