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投能源拟投资3.8亿元建设山东地区100MW户用光伏项目

2021-12-03 11: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户用光伏光伏电站投资内蒙古电投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山东那仁太新能源有限公司100MWp 户用光伏发电项目的议案》。

根据议案,上述项目位于山东省滨州、枣庄、泰安、淄博、聊城、菏泽等地。 工程规划总装机量约100MWp,计划静态投资38,391.07 万元,工程动态投资38,747.28 万元,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20%,其余 80%为银行贷款。

内蒙古电投表示,通过敏感性分析,投资、 价和发电量对项目经济性影响均较大,下一步拟采取以下措施控制投资风险:一是加强优化设计,降低投资和工程造价,力争尽快投产创造效益;二是运营期强化站内运行管理水平,确保发电量达到最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投资查看更多>内蒙古电投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