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华电怒江州泸水市老窝工业园区40MW农光互补项目开工

2021-12-01 14: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农光互补华电集团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1月25日,华电云南公司怒江州泸水市老窝工业园区4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怒江泸水老窝镇工业园4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是云南省近期下达的“保供给促投资”的新能源投资项目之一,总装机规模40兆瓦,概算投资2.36亿元,建设工期6个月。项目运行期多年平均上网电量为7384.51万千瓦时,建设投运后每年可节约标煤2.32万吨,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约5.8万吨,二氧化硫约197.09吨,烟尘1057.47吨。本项目采用农光互补模式开发建设,项目的建设将为泸水市、特别是老窝镇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通过项目的建设为国家节能减排,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