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韩华:拟收购REC Silicon16.67%股份 欲重启美国多晶硅生产

2021-11-22 12: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韩华REC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韩华解决方案公司计划投资1.6047亿美元,购买REC Silicon ASA 16.67%的股份,该公司拥有REC Silicon在美国的20000吨多晶硅工厂。

据悉,韩华在美国拥有1.7GW的光伏组件工厂,此举将保证韩华在美国组件生产的原材料供应。这一交易预计将为REC Silicon提供在2023年重启其在华盛顿州摩西湖20000吨多晶硅工厂运营的充足资金。该工厂采用流化床反应器(FBR)技术来生产颗粒多晶硅。REC Silicon称,这种技术的耗电量比传统的西门子工艺减少了90%。

REC因为中美光伏之间的双反措施和贸易战以来的201、301调查,从美国生产的多晶硅完全被排除在中国市场之外,REC也因此开始走下坡路。直至2019年夏天,REC彻底停止了华盛顿多晶硅工厂的生产,解雇了最后的100名员工,只留下了未知数量的几位维修人员以保证设备可以在REC能重新进入中国市场时恢复生产,2019年10月REC多晶硅业务计划关停在美国的全部生产设施。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