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日托光伏出席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分布式光伏前沿技术高峰论坛

2021-11-22 10:14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2021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原第13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展会同期举办的“2021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和“分布式光伏前沿技术高峰论坛”更是吸引了光伏新能源领域的相关领导、权威专家学者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领军人物到场,共同探讨双碳目标下的光伏产业发展新思路。

日托光伏技术销售总监王祺受邀参与了技术高峰论坛的演讲环节,和与会嘉宾分享了MWT技术的独特优势,并深度剖析了在分布式发展大潮中,日托光伏MWT轻质柔性组件对于分布式应用场景的重要价值。

微信截图_20211122100852.png

日托光伏自主研发的S-FLEX轻质柔性系列组件,凭借其轻质,超薄,超高柔韧性的特点可适用于更多分布式应用场景,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目前公司主推的S-FLEX 6二代组件,每平方米重量仅3.29kg,可应用于更多载荷较低的屋顶,如彩钢瓦,陶瓷瓦,沥青卷材屋面等。

    微信截图_20211122101017.png

同时,此款组件弯曲半径可达到0.3m,配合采用独特的无边框设计,能完美适配弧度表面,拥有更广泛的应用可能性,可应用在包括金属曲面,房车、大巴、游艇顶部,路灯,景观造型等之中。而且,具有广泛适用性的胶粘安装方式也更为快速便捷,对比同类玻璃组件,可节省超过60%的人工成本和材料成本,项目进度提升20%,有效为项目投资收益保驾护航。

微信截图_20211122101112.png

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在多项利好政策的推动下,近两年发展迅速。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报告显示,2021年前七个月,中国仅户用光伏装机容量就增加了7.62GW(交流),同比2020年增加了161%;预计2021年全年,户用光伏总装机将增加17-20GW(交流)。而在“整县推进开发”的政策刺激之下,预计中国将在未来5年新增100GW的屋顶光伏装机。在此背景下,光伏发电的应用场景也在不断扩大,在此机遇下的客户及产品定位则显得更为重要。作为较早进入轻质柔性组件领域的技术创新型企业,日托光伏正在努力形成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优质服务保障三位一体的格局,愿与客户协同发展,带来更多的溢价空间,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共应挑战,共享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