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主流品牌珠联璧合“跟踪支架+超高功率双面组件”一键智配千亿光伏市场!

2021-11-16 17:55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关键词:国瑞能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天合光能发布《至尊系列光伏组件跟踪支架匹配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点击查看:天合光能全球首发210至尊组件跟踪支架匹配白皮书,一键智配千亿大基地解决方案!)。国瑞能“能智”系列跟踪支架与天合光能210至尊组件实现优配、智配,兼容性通过双方声明认证。

《白皮书》显示,截至目前,全球已有14家主流跟踪支架品牌推出了匹配210至尊系列组件的跟踪支架产品,包括天合跟踪、中信博、Nextracker、ARRAY、国瑞能等。据第三方统计,这14家企业的跟踪支架出货占全球出货的90%以上。

640.webp.jpg

与天合至尊组件适配的跟踪支架品牌

(表格按照首字母排序)

在与超高功率组件系统集成上,跟踪支架设计主要需要考虑支架长度、支架弦长、支架高度等因素,组件结合跟踪支架的稳定性研究需要结合静态及动态载荷性能评估。因此,跟踪支架与组件之间的“互动”和技术契合度非常重要。根据这份《白皮书》,天合光能210至尊组件产品全部通过IEC61215/IEC 61730标准机械载荷性能测试,与之搭配国瑞能“能智”系列跟踪支架同样通过了风洞测试等权威验证,证实了两者的匹配可靠性。

640.webp (1).jpg

本次《白皮书》收录的产品包括:智达I-独立单排跟踪系统(1P)、智远-双排联动跟踪系统(1P)、智信II-多点驱动跟踪系统-2P。国瑞能通过持续创新,运用数字化、AI技术,在提升发电效率、适配新技术上将发挥更大效能,发电量最高可提升8%。这也使得“能智”系列跟踪支架与天合光能“210至尊组件”不仅完美适配,而且实现了优配、智配。

在大型地面电站建设中,投资者更加看电站全生命周期的收益,而跟踪支架作为电站有效提升发电量的利器之一,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近两年,国内跟踪支架市场需求持续增长,而海外成熟市场及新兴市场需求也持续强劲。

640.webp (2).jpg

南非78MW地面电站采用智达I跟踪支架

作为最早一批加入跟踪支架赛道的企业,国瑞能坚定看好跟踪支架前景,开启国际国内双引擎,凭借技术优势与品质认证,在国内外市场备受认可。我们也坚信通过与“天合光能210至尊组件”的双剑合璧,可显著提升系统效率,降低度电成本,打开更广阔的海内外市场应用空间。

“超高功率双面组件”与“跟踪支架”的强强联合,将强有力地推动光伏行业的产业链协作。作为行业主流跟踪支架品牌,国瑞能通过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积极适应行业主流趋势。未来,我们期待与更多友商展开全方位协作,为推进全球光伏度电成本降低、平价应用上的共同目标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瑞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